【今日點擊】十一晚會天安門背景毛像詭異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3日訊】【今日點擊】(3274-2)

提要
視記者孔琳琳英國論壇涉打人引發爭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0月2日,我那兒叫10月2日晚上,有個時差問題,所以大概5、6個小時之前,也就是我個人睡覺的時候,有朋友在Twitter上發了個推,就是轉給我個人一個推。他說濤哥出事兒了,10月1日晚上的國慶晚會,國慶晚會太多年沒看過了,他說國慶晚會的背景的天安門城樓,毛澤東的像沒了,毛臘肉的像沒了,他就發出了一張圖片。我在做這期節目之前的大概30分鐘吧,我才看到,然後我就給轉推到公共的環境中,我問朋友說這是不是真的,這要是真的話誰幹的,為什麼。結果呼呼呼朋友就回覆了,很多人就開始找昨天晚上,10月1日晚上的晚會,大家一致公認沒了。結果有另外一個朋友看得很仔細,他說毛澤東的像是漸漸沒了。

10月1日 中共建政69年,蘇聯當時崩潰的時候,是蘇共建政69年,在10月1日這天,中央電視台的晚會,讓毛澤東的像逐漸沒了。有幾種可能,有幾種可能,我們說民間的反抗力量巨大,滲透到中央電視台裡面的具體工作人員,讓它逐漸沒了,這是一種說法,那我覺得這是一種可能,我不能叫說法,沒有說法,我們是比較早看到了,這是一種可能。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在中央電視台的這種反抗的力量,希望共產黨跟毛澤東沒了,在中國大地消失,這是一個。第二個,王滬寧主持的,這個東西一定是王滬寧過目的,王滬寧主持的一切東西,他是完全傳遞習近平的想法,習近平讓它逐漸消失了,消失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政69年的生日中,那開始開啟沒有毛澤東與毛澤東思想的年代,這是一個在今天的環境下,我們看到的一個過程,這是一個完全劃時代的過程。而這種作法,習近平個人的特徵,他是完全可以不顧一切的,就是說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止他,要做他的事情,這是一個標誌,這東西都是真正的標誌。

以後這件事情,明天發生多大的事情,都會以這樣的事情作為標誌。因為他是在中共傳統的,這種所謂建政晚會這個紀念晚會上,建政的紀念晚會上讓它消失的。那下一個概念就是天安門城樓上,那個照片什麼時候讓它消失,真的讓它消失。那如果天安門城樓消失,這個毛澤東照片消失了,那中共毛澤東的臘肉就得搬走了,這是對等的。搬走之後那天安門城樓換成什麼?換不換習近平的像?還是從此沒有照片?換了習近平的像,那不言而喻,習近平完全走向毛澤東化,取代毛澤東,把毛澤東的像踩在腳下,自己上去,完完全全的一個回復,你可以講復辟也好講什麼也好,共產黨式的復辟,你怎麼講都成,怎麼講都成。因為在此之前,連毛澤東自己,都不敢在故宮裡面接待外國元首,但習近平做了。那走到那兒,就是我們今天太多的人對習近平的評價,如果天安門城樓沒了像,那是共產黨結束的標誌,時間,如果是這樣,時間就告訴我們。當然如果毛澤東像還在,那就在中央電視台裡面抓敵人,黨的敵人,這是事故,這是重大的政治事故。要在中央電視台抓黨的敵人,那王滬寧要承擔責任。而中央電視台是最捍衛愛國主義,黨的利益的一切。

也在昨天發生了另外一件事情,中央電視台駐倫敦的記者,站的記者,應該叫孔琳琳,大鬧英國保守黨的,為期四天的論壇會當中的,在討論香港事務的當時的現場,打了現場義工小年輕的兩嘴巴大概是。那人家去,當然要制止她,然後說你不能動我,你絕對不能動我。一個女人,站在這類似Me Too的這種女人的權利上,以極其蠻橫的,就跟母動物一樣,你要動我,那就是公共場合,你男人敢動我我就叫,我不咬死你對不起你。但是我要打你是我正當的防衛,這東西是真的,對不對,她的野蠻、她的驃悍,她的那種做法,其實讓我想到的就是說,想到了王毅在聯大的做法。當川普直接指蹢中共的邪惡時,想到了姓曾的那一家,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做法。中共外交部長代表著這個政體的,它的自身的概念,對不對,中共外交部長,中央電視台代表著這個政體的,真正的宣傳它的一切,姓曾的代表民間社會中,其實他談不上中產階級,我覺得談不上中產階級,代表著普通人,這是三類人,中共體制中的三類人,官,對吧,官、宣傳、普通人,當他跟中共的動物的概念,就是高級動物的理念,貫穿在他們生命裡面之後,他要是人才怪!

央視記者孔琳琳在英國論壇涉打人引發爭議

事情發生在英國,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央視記者孔琳琳,在英國論壇涉打人引發三大爭議。她被警察抓了,然後已經被釋放了,過程我們就不用講了,我剛才已經講了。然後她說到底是觸碰還是打人,孔琳琳在事發後微博上說,自己不是打人而是正當防衛,很多網民認同,說她當時被人用手指嚇,出手拍打工作人員,不算是打人,是女性保護自己的自然反應。香港網民說一個受過文明教育的人,是不會動手打人的,出手打人就表示你輸了。其實我說的道理很簡單,在中國社會的價值觀,共產黨的價值觀,任何這種事情它立刻就改,立刻就以另外的方式去表達,上自貿易戰,川普說你在偷我的東西,你在剽竊我的東西,你在強姦我的東西,然後中共的回答是什麼?我們互利互惠。他強姦她,是那女人的幸福,我今天看得起你我才整你,而女人表達出來的概念是一樣的。所以人的生命認識被摧毀之後,他要是人才怪,一切的責任全推出去,一切的權利全都拿回來。

女記者是否應該示威,當時的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傑斯致辭說,我是親中國的不是反中國的,我希望中國和中國人民成功,我批評中國當前的政府,和它對待人民的方式,我支持中國這個國家和中國的人民,我相信香港的成功,符合中國和英國的共同利益,遵守中英聯合聲明的義務,保證一國兩制,實施對中國和英國都有好處。通篇詞裡面,他講的就是一個共產黨的邪惡,他講的都沒有那麼清楚,他只是把中國跟中國人民,跟中國政府分開。所以我跟大家講過,它不是政府,它叫政權,因為它是拿槍殺了中國人來的。他都沒用這個詞去描繪,然後孔琳琳不幹了,你撒謊、你反華、你想分裂中國、你連中國人都不是,其他人都是漢奸。這就是變種的人,被高級動物附體之後的自然表現,那事情是因為這麼出來的,那個視頻都有。所以我以為這是高級動物,在世界範圍內出現了一種表現,就像我住的城市,突然出現很多槍殺殺人的,他背後的因素不是人了。我說不是人類,就是妲己在最後的時候,也都現出真身了,這是現出生命的真身了。香港議題挑動的愛國情緒,一切來自於中共政權的強姦行為,包括這女人也是強姦行為。而被強姦者一旦反抗,她就是社會的不穩定因素,因為強姦者的理由是強姦者,給予被強姦者的幸福,你竟然拒絕幸福,你還是人嗎,這就是共產黨的理由,這是今天愛國者們的理論。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