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曝孔琳琳鬧場原因 兒打人被英國學校開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3日訊】中共央視駐倫敦女記者孔琳琳週日在英國保守黨年會鬧場打人,一度被抓,引發輿論聚焦。微博日前傳出消息稱,其子也因打人被英國學校開除,並指這是她「發瘋」鬧場的原因。網友質疑,那麼「愛國」,為什麼不讓兒子在中國上學?

10月3日,微博認證為「訪法學者、著名攝影家」的周雁鳴,在微博台灣站轉發有關孔琳琳的微博時稱,「她兒子被英國學校開除了」,原因是「逃課成績差不遵守校規」。

周雁鳴還指出,在記者攝影圈內,孔琳琳早就劣跡斑斑。

另有微博用戶「@阿海很快樂」留言稱,「我前幾天就看到了,說她兒子在學校打人被開除了,然後她就發瘋了。」

有微博用戶質疑:「如此愛國豈能把兒子送到英國上學?」一名知情用戶回復稱,孔琳琳在派駐英國時把兒子帶到英國上學。

據BBC報導,週日(9月30日),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在伯明翰與非政府組織「香港監察」共同舉行了題為「對香港自由、法治和自治的侵蝕」的研討會。

研討會接近尾聲時,孔琳琳突然從聽眾席上站起來,尖聲指責致辭者「反華」、「分裂中國」,並辱罵其他與會者是「漢奸」,還多次掌摑勸他離場的工作人員。孔一度遭警方抓捕,後被釋放。

中共央視和中共駐英大使館事後力挺孔琳琳,稱她只是在「發表觀點」,卻被「港獨份子」襲擊,並指責英方侵犯她的「言論自由」,要求英國保守黨委員會向她「道歉」,並立即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網友揭露,早在中共黨媒翻炒所謂「瑞典辱華事件」時,孔琳琳就曾將批評碰瓷行為的中國網友辱罵為「慕洋犬」。

有分析指,所謂「瑞典辱華事件」和孔琳琳英國鬧場,背後都有中共官方的操控,目的是煽動所謂的「愛國情緒」,為打貿易戰聚攬人心。

(記者栗捷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