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法案 EB-5投資移民簽證延至12月7日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簽署法案,將EB-5投資移民簽證計劃的有效期,延長到12月7號。

被稱作「百萬富翁簽證」的EB-5投資移民簽證計劃,是由前總統奧巴馬設立,目地是吸引更多海外投資。這一計劃,原本到今年9月底到期。總統川普簽署法案將這一計劃延長到12月7號。

EB-5簽證計劃每年名額為一萬個,根據美國國務院的數據,2015年EB-5綠卡超過八成都發給了中國投資者,成為華人取得美國綠卡的快速通道。

然而,申請EB-5造假和欺詐案件也隨之增多,使這一簽證計劃引起很大爭議。

根據美國國土安全部的數據,這個計劃實施五年內,被查出19起「經證實的國家安全隱患」。

川普政府將這一計劃延期至中期選舉之後,如果更多共和黨參選人在選舉中勝出,這項移民簽證計劃有望得到改革。

根據美國商業部的統計,這一簽證計劃在2012到2013財政年度創造了58億美元的收入,創造了超過17萬4千個工作崗位。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