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持兒童還向警方開火 南卡州6警受傷1人殉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4日訊】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南卡州)城市佛羅倫斯郡於週三(3日)發生槍擊案,一名挾持兒童在家中的男子,與警方對峙期間向警方開火,造成6名警察受傷,另有1人殉職。事發2小時後男嫌犯被捕。

CBS報導,佛羅倫斯市(Florence County)政府發言人表示,警方獲報後前往疑犯家中,但對方突然開槍,導致3名警察受傷。警方被迫以防彈汽車掩護暫時撤離。其後,又有4名接報支援的警察中槍,其中1人不幸殉職。

佛羅倫斯市發言人約翰•烏克拉(John Wukela)告訴美聯社,被殺害的警察叫特倫斯•卡拉威(Terrence Carraway),他在這支部隊工作了30年。

當局暫未公布死傷者及疑犯身份。

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晚間新聞發布會後發推文,為佛羅倫斯的警察祈禱,「我們永遠感謝我們的執法人員,感謝他們24/7/365所做的事。」



南卡州聯邦參議員史考特(Tim Scott)透過社群媒體表示:「我們為佛郡受傷的執法人員及他們的家人祈禱。」

南卡州長麥克馬斯特形容這是令人震驚的消息。他表示,執法部隊內的男女,無私及勇敢的行為都是真實存在的。

佛羅倫斯警察局局長艾倫•海德勒(Allen Heidler)說,他的一名軍官在事件中喪生,他希望人們為失去了他所知道的最勇敢的警察的家人祈禱。海德勒說,忍住眼淚。

佛羅倫斯郡緊急事故管理部門也發推文表示,槍擊事件已結束,嫌犯已被逮捕,「請民眾勿前往復古地(Vintage Place),因為警方仍在進行犯罪調查。」

復古地位於霍夫梅耶路(Hoffmeyer Road)附近,是該市西部的一個高檔社區。佛羅倫斯位於默特爾海灘西北約70英里處。該地居住著約37,000人,位於95號和20號州際公路的交會處。該地區最近受到颶風及大洪水的襲擊。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