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哄女兒睡覺 巨石強森自嘲歌聲遭嫌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4日訊】常與粉絲分享生活趣事的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3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哄寶貝女兒睡覺的照片。他在配文中自嘲道,因為自己的歌聲「太尷尬」,遭到八個月大的女兒嫌棄。

46歲的巨石強森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片約已經排到2020年。他身高有195公分,體重有110公斤,雖然銀幕上往往以十足的硬漢形象示人,而生活中的他,可是鐵漢柔情,影迷調侃他是個十足的「女兒奴」。

巨石強森年初為電影《摩天營救》(Skyscraper,台譯:摩天大樓)到大陸宣傳。他詮釋的傳統的家庭觀念給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當時,他在劇透時表示,自己拍片前看劇本時,就被作品中強烈的家庭元素所打動。他說,「無論你的信仰如何,家庭永遠能引起每個人的共鳴。」



非常看重家庭的他,常與影迷在社交平台分享和幾個女兒相處的趣事。10月3日,他在IG貼出懷抱女兒的溫馨照片。逗趣的是,他唱著歌哄女兒睡覺,本來對歌聲自我感覺良好,不料遭遇「尷尬」。為此,他以自嘲的語氣,設計出父女倆對話的台詞:女兒說,「爸爸,你唱到第二段時,我就已經睡著了,你就不要再唱了。」這使他感受到,八個月大的女兒對他的歌聲很「嫌棄」。

強森前幾天在IG分享,他本來急著出門去片場拍戲,但二女兒要在他的指甲上畫畫。無奈,他只好等著女兒畫完再去工作,在他看來,「寵女兒,是一種幸福」。

強森在小女兒降生時,深情地說:「我的小寶寶,相信我,我對你會像對你的兩個姐姐一樣,愛你,保護你,引導你,讓你在我的餘生裡歡笑。」他說,「父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並告白女兒:「你瘋狂的老爸在這個大大世界裡有很多責任,有很多角色要承擔。但作為你的父親,是我最自豪的一個角色。」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