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范冰冰繳鉅款免牢獄 中共要錢無人能逃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因「陰陽合同」被判決,要補繳人民幣8.8億元而避免牢獄之災。中國大陸影視行業的「嚴冬」即將到來。有評論表示, 中共要錢,不管你是哪個階層無人能逃。

消失123天的范冰冰,發表一封悔過書,寫著「沒有黨就沒有我」,引爆輿論界。

10月3號,范冰冰在個人微博上發表600多字的道歉信,透過公開信表示,她將按照稅務部門的最終處罰決定,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今年5月,曾任職央視主持人的崔永元,將一組「陰陽合同」在網上曝光,暗指范冰冰擁有灰色收入,有嚴重偷稅漏稅的嫌疑。民眾舉報范冰冰「陰陽合同」涉稅問題後,引起中共相關當局注意。

江蘇省稅務局在9月30號向范冰冰下達正式的處罰決定書。據了解,當局對范冰冰這起逃避事件懲處超過8.8億元罰款。鑑於范冰冰未曾因為逃稅而受到刑事處罰,只要她在限期內繳納罰款,就可以免去刑事責任,否則將移送公安機關處理。

旅美作家張林:「范冰冰這個應該算是走運,比起劉曉慶來說,還算是走運。因為按照中國的刑法,貪污幾十萬都可以判十幾年。」

中共國家稅務局還聲稱,要規範影視行業稅收秩序。2018年年底前主動到主管稅務機關補繳稅款的,將免予行政處罰,不罰款,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流亡美國的湖北知名企業家 肖運軍:「沒有一個人逃得了,它(中共)是通過各種形式,各種花樣來搶奪私人財產,不管企業大小。她只不過是演藝圈的一個代表,通過她來警示其他的明星,讓他們主動把錢交出來。」

張林:「管妳是范冰冰,管你是誰,想要收割你,就收割你,你就是韭菜。包括官員也是,也是在黨和國家領導人(眼裡)看來,都像肥豬一樣,養肥了什麼時候需要宰,就拉出來,就砍上了,別說什麼民營企業、外資企業,它需要宰的時候一樣宰。」

旅美作家張林表示,中共宰的民企太多了。

張林:「民企被宰的太多了,像以前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的時候,抓了多少人。中共這幾十年來的首富,大部分都要被共產黨給收割了,太多了,包括王健林,萬達,中國的首富,現在都消聲匿跡了,也不知道他到底還有沒有錢,誰都不知道,不關心那個。在中國,什麼民營企業家,就是一隻黑豬而已。需要你的時候,讓你賺點小錢,不需要的時候,就把你宰了。」

肖運軍:「就憑我這個年代內地看到的事情,就是這樣的。可能這場運動,在中國(中共)國有化的運動和掃黑運動,會持續很久,因為它的經濟來源沒有了,只有通過這種方式,掃黑的方式,國有化的方式,搶劫私人的財產。現在中國的老百姓會受到各式各樣的掠奪,他們連逃的機會都沒有,錢更不用說,出不來。」

有網友說,「我一直以為都在為自己美好的未來打工,原來我是為充實黨的口袋在打工。」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