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副總統發表演講 多方面譴責中共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美副總統發表演講 多方面譴責中共

美國副總統彭斯10月4號在哈德遜研究所發表有關美中關係問題的演講。

彭斯說,中共正以全政府的方式,包括政治、經濟和軍事以及宣傳,來提升其影響力並在美國謀取利益。

彭斯譴責中共在中國國內建立集中營迫害維族人和本國人民;在國際上勾結美國的敵人與美國為敵,孤立臺灣,拉攏拉美國家與臺灣斷交;使用「債務外交」輸出資本,造成參與國巨額債務;偷竊美國科技和軍事技術;在南中國海和東中國海進行軍事化;發起前所未有的行動, 影響美國公眾輿論、影響2018年選舉和2020年總統選舉前的環境等。

彭斯還點名批評谷歌和中共合作,呼籲谷歌立即終止研發「蜻蜓」搜尋應用程式。因為它會加強中共的網絡審查,因而犧牲中國民衆的權利。

彭斯敦促中共回到正軌上來。

彭博:美政府和公司遭中共植入間諜芯片

彭博社10月4號報導,中共軍隊的情報部門在一家硬件公司生產的設備中植入了惡意芯片,這種芯片只有一粒米大小,全球最少有30家企業受影響,包括蘋果、亞馬遜在內的科技巨頭,美國中央情報局、國際太空站、美國海軍等機構都在使用這些設備。

美國政府正在調查這起事件,並認為中共軍隊的一個情報部門應該對此負責。多名知情人士說,調查人員發現那些芯片是在中國分包商的工廠裡插入的。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