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慶雙十 政要恭賀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10月3日晚,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在渥太華Château Laurier大酒店舉辦雙十國慶酒宴, 多位聯邦參眾兩院國會議員親臨恭賀。

台灣駐加拿大代表處代表陳文儀:「今天這個難得的機會,我們歡聚一堂。」

國會議員Tony Clement:「我們來這裡,因為我們為台灣慶祝,我們支持台灣」。
國會議員Judy Sgro:「我們很多加拿大人熱愛台灣,支持台灣,希望看到我們兩國之間的友誼繼續增長。」
國會議員Tony Clement:「我不說大家也都知道,台灣位處於一個較為困難的地理位置, 某些國家見不得台灣好。所以台灣需要朋友,比如加拿大這樣的朋友。」

議員們表示,由於價值觀相同,台灣和加拿大是天然的朋友。

國會議員Judy Sgro:「眾所周知,美麗的台灣島國有兩千萬人口,象加拿大一樣,人們重視民主,和平,公平和繁榮的經濟。共同的價值將台灣和加拿大聯繫起來。」

國會議員HélèneLaverdière:「加拿大和台灣擁有共同的價值觀。」

新唐人記者週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