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10月第1期

【新唐人2018年10月05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舊金山艦隊週

第36屆舊金山艦隊週(Fleet Week)揭幕,有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隊(Blue Angels)特技表演,海岸警衛隊、海軍陸戰隊演練、艦艇巡航,還有免費登艦參觀。最燒錢的免費活動,每年僅此一次!

時間:10月3日(週三)~8日(週一)
網址:fleetweeksf.org

2. 普萊森特希爾藝術美酒節

普萊森特希爾藝術美酒節是當地的年度活動,爲大家帶來整整一個週末的現場音樂、趣味活動、兒童遊樂區,有七十多個藝術和手工藝品展攤、葡萄酒館和啤酒花園,週六晚上還有音樂會。

時間:10月6日(下週六)~7日(下週日)
費用:免費入場
地址:40 Crescent Dr., Pleasant Hill
網址:goo.gl/2LqFNd

3. 聖卡洛斯藝術與葡萄酒節

中半島聖卡洛斯藝術與葡萄酒節,有250多家攤位,出售當地工匠、藝術家原創作品,世界各地風格的美食、精釀啤酒、葡萄酒等,還有現場音樂表演、古董車、改裝車展。

時間:6日(週六)~7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址:San Carlos Ave. & Laurel St., San Carlos
網址:goo.gl/eHz8Pk

4. 意大利文化遊行

一年一度的意大利文化遊行活動,同時也是慶祝哥倫布日,已有150年歷史,是灣區最古老的民間活動,也是最古老的意大利裔文化活動。由於這一天正好也是艦隊週,可以一次打包參加。

時間:7日(週日),下午12:30開始
費用:免費觀看
地點:Fisherman’s Wharf ~ North Beach
網址:goo.gl/Vyjnj8

5. 聖荷西搖滾半馬路跑

本週稀稀拉拉的降雨意味著灣區將進入雨季,如果您想爲這個氣候轉變添加一個標志性事件,那麽不妨到聖荷西搖滾半馬路跑活動揮汗如雨一次吧。活動爲期兩天,包含半馬、10K、5K和兒童活動。

時間:6日(週六)~7日(週日),
費用:觀看免費,路跑注冊$69~175,兒童活動$35
地址:Park Ave. & Market St., San Jose
網址:goo.gl/9bGdYR

6. 山景城慕尼黑啤酒節

如果舊金山和奧克蘭的慕尼黑啤酒節沒有成行或還沒有盡興,本週末可以來山景城,7000平方英尺的巨大帳篷下,爲您提供各種德國啤酒,還有手風琴現場表演,當然也少不了兒童娛樂區、面部彩繪、遊戲活動等。

時間:7日(週日)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Steins Beer Garden
地址:895 Villa St., Mountain View
網址:goo.gl/RcBmEc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