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女人》釜山首映 鄭秀文梁詠琪走紅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5日訊】導演關錦鵬睽違13年再執導演筒,新片《八個女人一台戲》鄭秀文梁詠琪領銜主演。

《八個女人一台戲》入選第2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盛大首映」單元,該電影節於4日舉行開幕典禮,關錦鵬導演率領《八個女人一台戲》四位女主角鄭秀文梁詠琪、白百何、趙雅芝盛裝走紅地毯。

鄭秀文身穿黑色西裝拼接網紗長裙的時尚造型亮相,她透露,自己曾在釜山吃過活生生的魷魚,讓她嚇壞了。

而首度與關錦鵬合作的梁詠琪身穿黑色網狀禮服,她比其他演員中早到釜山,還興奮拍照上傳至網上。久違大銀幕的趙雅芝則穿一襲金色長裙,她表示很開心能與關錦鵬及其他演員一起參加釜山影展。

大陸女星白百何以中性帥氣的黑色西裝亮相,也表示很榮幸能與眾多香港電影工作者合作。

《八個女人一台戲》講述了舞台上將飾演兩姐妹的演員多年來的恩怨情仇。電影以香港大會堂的戲中戲為背景,拍出一份香港情懷,電影全在香港拍攝,關錦鵬表示:「我常說香港是唯一一個城市,就算把我弄瞎,我還能照樣出門。」

他說香港大會堂是幾代人的集體回憶,「大會堂某程度是我們成長生活的一部份,這次能夠使用到大會堂,並得到他們很多的協助完成電影,我真的覺得很感恩。」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