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范冰冰身家高達60億 計劃移民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6日訊】消失4個多月的范冰冰,需繳納近9億元(人民幣)罰金,才可免除牢獄之災。有消息人士透露,范冰冰身家高達60億元人民幣,能夠輕鬆支付罰金。她正計劃申請LI簽證,移民美國

據國際權威雜誌《福布斯》(Forbes)盤點,范冰冰2014年~2017年近5年收入高達7.94億元人民幣,但距離中共官方對其追繳的近9億稅款和罰金,似乎還有一定差距。

不過,法媒刊文稱,范冰冰的真實收入,遠遠超過《福布斯》公布的數字,她的真實身家可能連中共官方也難以估計。

現年37歲的范冰冰是大陸一線女演員,她曾被評為大陸商業價值最高的藝人。據陸媒此前報導,范冰冰在過去的從影生涯中,已積累28億元人民幣的身家。照此推算,范冰冰可以輕鬆繳納天價罰金。

另有微博名為「蔣罔正Edwin尹科」的獨立媒體人在微博爆料稱,范冰冰擁有60.78億元身家,正計劃申請LI簽證(非移民工作簽證),移民美國。不過,此消息尚未得到證實。

此外,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也被指在北京、上海、杜拜等地都有投資房地產,身家高達10億元。2016年,李晨以年收入4,460萬元,登上《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19位。不過,李晨隨後透過其工作室低調否認身家10億的傳聞。

在范冰冰消失的這段時間,大陸富豪圈、娛樂圈風聲鶴唳,人人自危。9月10日,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馬雲,出人意外地宣布1年後卸任。隨後又傳出消息指,馬雲已悄悄放棄阿里巴巴所有權,將控制權轉交給5名未透露姓名的新合夥人。

另外,阿里旗下的支付寶也被中國銀聯「收編」,引發大陸國企吞併私企的爭議。

有分析指,在中美貿易戰巨浪的席捲下,中共經濟、政權引發震盪,當局近日向民眾釋放「備戰備荒」過苦日子的信號,暗示當局已做好最壞的準備,將以14億人民做代價與美國對抗。而一些樹大招風的有錢人,不可避免成為被中共「割韭菜」的第一波。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