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發文挺范冰冰 傳原定古堡天價婚禮泡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6日訊】中共官方3日公布了對范冰冰涉嫌逃稅的處罰決定,她須在規定期限內繳納約8.84億人民幣的稅金、滯納金及罰金,才能免除刑責。李晨5日終於打破沉默,在微博力挺女友:「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不過,他去年在范冰冰生日求婚成功,無奈近日傳出,原定的英國古堡五千萬人民幣的婚禮已泡湯。

范冰冰因簽「陰陽合同」捲入逃稅風波,被中共當局追繳逃漏稅款合計約8.84億元人民幣。在公眾視野消失了123天的她,在官方公布這一處罰決定後,馬上發表680字的「致歉信」認罰,表示「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幾個月來一直保持沉默的李晨,5日在微博發文,力挺女友:「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

面對天價罰款,網傳除了范冰冰慾拋41套個人名下的房產變現,李晨也在中介掛牌出售自家在北京二環的四合院,幫女友湊款。

李晨和范冰冰2015年在微博晒出一張合照,並以「我們」配文公布戀情。今年40歲的李晨,在2017年9月16日范冰冰36歲生日會上求婚成功,收到大半個娛樂圈的祝福。常被催婚的李晨,曾在今年上半年公開表示,2018下半年一定娶范冰冰。

據港媒東網報導,李晨和范冰冰原定於今年9月15日,即范冰冰37歲生日前一天,在英國古堡舉行婚禮。且傳出早在一年前,就砸下近5000萬人民幣的訂金,委託婚慶公司籌備。

報導稱,李晨已在英國和荷蘭訂購大批鮮花,也分別在法國和意大利訂好婚禮用的紅酒和巧克力,不僅出手大方,也為婚禮十分用心。還有知情人士透露,出道二十多年的范冰冰,甚至有意婚後漸漸淡出演藝圈,享受家庭生活,不料在婚禮前三個月捲入逃稅風波,只好臨時取消婚禮,接受當局的調查。

在范冰冰神祕失蹤的四個月裡,李晨疑因同步保持沉默,被網友抨擊為「渣男」、「沒有擔當」,被質疑 「大難來時各自飛」。其實,有知情人士披露,多次被傳與范冰冰分手的李晨,9月16日范冰冰生日當天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生日快樂!」顯示送祝福的時間是凌晨5點20分,諧音是「520(我愛你)」。10月5日,他在微博對女友喊話「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後,其工作室在轉發微博時寫道:「一如既往,甘苦與共。」證實兩人的感情如昔。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