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採摘 哈利波特 動漫展 週末好去處

【新唐人2018年10月05日訊】金秋十月,天氣宜人,在接下來的週末,紐約有不少好去處,為您盤點。

1. 皇后區植物園 南瓜採摘 音樂會

位於法拉盛的皇后區植物園(Queens Botanical Garden)從這週末一直到10月27日的週末,開始舉辦南瓜採摘活動。這裡不僅讓您採摘到最完美的南瓜,還可以欣賞現場音樂會,大人小孩都能找到樂趣。入場需要門票,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網站:https://queensbotanical.org/

2. 哈利波特迷別錯過 紐約一覽哈利20年魔法史

今年是《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在美國出版的20週年,紐約歷史學會博物館(New-York Historical Society)和大英博物館聯手合作的「哈利波特:魔法史」展覽,於10月5日正式開幕,展覽上將展出《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 Rowling的手稿和插圖,哈利波特迷一定不要錯過。

紐約歷史學會博物館策展人 Roberta Olson:「這次展覽的展品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很難再匯聚這麼多館藏在一起,所以是一次千載難逢的體驗。」

展覽將一直進行到明年的1月27日。

網站:https://www.nyhistory.org/

3. 紐約國際動漫展賈維茨中心登場

一年一度的國際動漫展(New York Comic Con)已經在紐約的賈維茨中心開幕,一直持續到10月7日(週日)。這是全球最大的動漫展覽,動漫迷們不僅能與自己喜歡動漫人物見面,還可以打扮成動漫人物,參加各種娛樂和座談會活動。

網址:http://www.newyorkcomiccon.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