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禁范冰冰處所曝光 傳劉曉慶也曾「入住」(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6日訊】隱身數月的范冰冰一露面,關於她的消息被不斷刷屏。台媒日前曝光傳聞軟禁范冰冰的招待所內部構造,外表看起來像普通民宅,但裡面設備高級如豪宅。有消息稱,當年捲入逃稅風波的大陸女演員劉曉慶,也曾「入住」這家招待所。

大陸知名女演員范冰冰涉入逃稅風波,被當局軟禁4個多月。這一時期,外界傳言甚囂塵上,曾有爆料指,范冰冰被軟禁在北京一處秘密的「招待所」,24小時不准關燈,連睡覺都有人看管,還規定手不能放進被窩裡,並禁止使用手機。

日前,台灣《三立新聞》記者走訪傳聞范冰冰被軟禁的招待所,並曝光該招待所內部構造。據網傳視頻顯示,這家神秘的招待所是一棟紅色磚瓦大廈,外表看起來像一般民宅的社區,但內部設備高級如豪宅。

外界傳言,該大廈裡面疑似有一個北京公安招待所,而且還有一個五星級套房,范冰冰兩度進出裡面,大約前後被軟禁了2個月。

據傳,范冰冰被軟禁期間的所有費用,全部都得她自己支付,每天的房租大約人民幣1000元左右。有消息稱,當年捲入逃稅風波的大陸女演員劉曉慶,也曾被關在同一家招待所。



這家神秘的招待所是一棟紅色磚瓦大廈。(視頻截圖)


大廈裡面疑似有一個北京公安招待所,而且還有一個五星級套房。(視頻截圖)


大廈外表看起來像一般民宅的社區,但內部設備高級如豪宅。(視頻截圖)


范冰冰兩度進出裡面,大約前後被軟禁了2個月。(視頻截圖)


10月3日,中共官方公布消息,指范冰冰逃稅金額巨大,令其限期內補交稅金及罰金近9億元人民幣,可免其刑責。

當天,范冰冰也在微博發出致歉信,她在信中說,「最近一段時間,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表示會積極籌款,繳納稅金和罰金。

10月5日,有網友晒出范冰冰男友李晨朋友圈截圖。截圖顯示,李晨分享了題目為「加油!范冰冰」的文章,低調力挺女友。

當天下午5時許,李晨又首度在微博發文挺范冰冰,寫下「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擊破之前傳聞兩人分手的謠言。

對於當局為何拿范冰冰開刀,外界分析,適逢中美貿易戰,中共經濟遭到重創,政府沒錢了,要在娛樂圈這塊「韭菜地」裡「割韭菜」,在藝人身上「薅羊毛」。在中共的眼中,知名度很高的范冰冰就是一隻「大肥羊」,拿她開刀「祭旗」,「寒蟬效應」會更有效,對整個娛樂圈都會形成一種震攝。

據《德國之聲》報導,范冰冰事件在中國娛樂圈引發了「大地震」,一位匿名的娛樂圈老闆表示,現在很多藝人都在忙著補稅。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