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肯尼亞 美第一夫人餵小象 與兒童共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6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週一(10月1日)獨自啟程前往非洲訪問。她的5天4國之旅的關注重點是促進兒童健康和福利發展。週五(5日),她來到肯尼亞野生動物,並親自餵小象配方奶,神情輕鬆自若展現親和力。

週五,內羅畢國家公園的野生動物園之旅,開啟了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對肯尼亞的訪問。梅拉尼婭通過這個活動強調了該地區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工作。

據美聯社報導,梅拉尼婭當天給公園裡養的兩隻小象餵了配方奶,期間她拍了拍一隻小象的背,並撫摸了另一隻小象的耳朵。

在野生動物園期間,梅拉尼婭拿起手機拍照,並用雙筒望遠鏡觀察斑馬、長頸鹿、黑斑羚、河馬和犀牛。此外,她當天還參觀了為阻止象牙交易而燒掉105噸象牙的地方。



10月5日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肯尼亞內羅畢給小象喂配方奶。(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左)在肯尼亞內羅畢野生動物大象孤兒院參觀小象。肯雅第一夫人瑪格麗特·肯雅塔(Margaret Kenyatta)(右)(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中)在肯尼亞內羅畢野生動物大象孤兒院參觀小象(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之後,梅拉尼婭訪問了肯尼亞利穆魯的鳥巢孤兒院,並和那裡孩子們一起跳舞。

梅拉尼婭對孤兒院的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她說,感謝你們所做的,感謝你們照顧他們。

梅拉尼婭給孩子們讀故事後,作為回報,一名小男孩也給她講了故事。接著,一群孩子圍着梅拉尼婭唱歌,她也與孩子們一起跳舞,其樂融融。

肯尼亞第一夫人瑪格麗特·肯雅塔(Margaret Kenyatta)陪同梅拉尼婭參加了狩獵旅行,預計肯雅塔夫婦將於週五晚些時候參加傳統表演。



週五,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對肯尼亞進行訪問,期間還抱起一名孤兒。(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週五,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 中)對肯尼亞進行訪問。


週五,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 中左)對肯尼亞進行訪問。(DAI KUROKAWA/AFP/Getty Images)


週五,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對肯尼亞進行訪問。(DAI KUROKAWA/AFP/Getty Images)


週五,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 中)對肯尼亞進行訪問。( 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週五,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 中)對肯尼亞進行訪問。(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這是梅拉尼婭第一次到訪非洲,也是她第一次以美國第一夫人的身份單飛國際旅行。梅拉尼婭5天非洲之旅的第一站是加納,參觀了當地的一家醫院。後來她前往第二站馬拉維的一家小學參觀了語言課程,肯尼亞是第三站,最後一站將是埃及。

梅拉尼婭這次非洲行,主要目的是為推廣兒童福利計劃。她作為12歲兒子的母親,今年在美國推出了一項名為「Be Best」的計劃,專注於兒童福祉問題。本週的行程將是她在國外推廣該計劃及實現其目標的第一個階段。

他的丈夫川普(特朗普)總統發推文表示:「我國優秀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非洲表現非常好。受人民愛戴,她也愛他們!這是件美好的事。」

48歲的梅拉尼婭已經陪同川普多次出訪,到訪國家包括沙特阿拉伯、以色列、意大利、比利時、法國、日本、韓國和英國。她曾在7月份參加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芬蘭舉行的峰會,但由於手術後需要恢復,她沒有參加6月份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會晤。

在梅拉尼婭飛越大西洋的前幾天,川普在聯合國宣布他和梅拉尼婭「熱愛非洲」。

梅拉尼婭也在9月26日聯合國大會的與會者招待會上表示:「我將於10月1日開始對非洲4個美好而迥異的國家進行單獨訪問。我們來自不同國家,每個國家都面臨著各自的挑戰,但我衷心希望,把青年一代培養成幸福、健康和有道德責任感的人,這一美好意願,能夠將我們所有人團結在一起。」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