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星光大道 女星搖曳生姿 男星英姿颯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6日訊】第53屆電視金鐘獎6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一開場的重頭戲就是星光紅毯,韓星金來沅以中文與台語親切打招呼,後梳油頭與一雙長腿展現歐巴風範;首度入圍導演獎的何潤東甜蜜緊牽著太太林姵希齊走紅毯。



第5
3屆電視金鐘獎6日晚間在台北登場,當晚星光雲集。(陳柏州/大紀元合成)


韓星金來沅以中文與台語親切打招呼。(陳柏州/大紀元)


何潤東和太太林姵希,甜蜜緊牽手。(陳柏州/大紀元)



侯佩岑穿著甜美粉色愛心絲質烏干紗禮服亮相,角逐視后的孟耿如穿著拼接露背禮服,散發小女人風情,安心亞一襲黑色蕾絲禮服嫵媚迷人,鍾瑤則以西裝領禮服營造俐落時尚氣息,安妮一身寶藍色緞面禮服,明豔照人。


侯佩岑穿著甜美粉色愛心絲質烏干紗禮服。(陳柏州/大紀元)


孟耿如穿著拼接露背禮服,散發小女人風情。(陳柏州/大紀元)


安心亞一襲黑色蕾絲禮服嫵媚迷人。(陳柏州/大紀元)



張軒睿穿著格紋深藍色西裝,搭配棒棒造型胸針突顯玩心;錦榮穿著白色西裝散發時尚氣息;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一登場就展現氣勢,現場粉絲發出熱情歡呼;李國毅以韓系造型帥氣亮相。



張軒睿穿著格紋深藍色西裝,搭配棒棒造型胸針突顯玩心。(陳柏州/大紀元)


錦榮穿著白色西裝散發時尚氣息。(陳柏州/大紀元)


王仁甫。(陳柏州/大紀元)


許孟哲。(陳柏州/大紀元)


孫協志。(陳柏州/大紀元)


鐘瑤以西裝領禮服營造俐落時尚氣息。(陳柏州/大紀元)


安妮身穿寶藍色緞面禮服。(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