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妮」襲韓 大量航班取消 週六晚逼近日本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訊】週六,強度降爲熱帶風暴的「康妮」掃過韓國,給韓國南部,帶來大量降雨,並繼續向日本逼近。

當地時間週六上午8點左右,熱帶風暴康妮」在韓國慶尚南道沿海地區登陸,局部風速高達每小時115公里。

受此影響,釜山地區遭遇大量降雨,部分地區出現洪水。當局表示,已有276個航班被迫取消。

在遊客聚集的濟州島,「康妮」的中心已經開始遠離,但仍然能感受到強風和大浪。

週六中午時分,「康妮」中心離開朝鮮半島,進入日本海海域,向北海道移動。

日本氣象廳發佈信息,「康妮」將在週六夜間逼近本州島的北陸地區,其強度將進一步下降,在週日凌晨預計降爲溫帶氣旋。

不過,日本氣象廳警告,局部地區仍可能出現每小時90公里的強風,在北海道,週六至週日的24小時降雨量預計達到120毫米。

九州島也受到「康妮」影響,部分地區交通出現延誤,日本中西部部分航班出現了晚點或取消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