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孟宏偉找到了嗎

9月29日,孟宏偉失蹤了,孟宏偉是中共公安部排名第三的副部長,也是中共現在在任的任職年數最長的副部長,孟宏偉從2004年起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至今已有14年,算得上是個資深的老公安了,孟宏偉不光是中共的公安部的副部長而且還是國際刑警組織的主席。國際刑警組織設在法國里昂,是世界各國警察機關在國際上合作的一個機構,這一屆的國際刑警組織的主席就是孟宏偉。

由於孟宏偉是國際刑警組織的主席,所以孟宏偉的家也就在法國里昂。可是9月29日,孟宏偉說是回到中國後,孟宏偉的家人,孟宏偉的妻子就聯繫不上孟宏偉了,孟宏偉的妻子到處打聽也打聽不到孟宏偉的下落,音訊全無,這一下子,孟宏偉的妻子就着急了,前兩天,她就跑到法國里昂的警察處報案,說孟宏偉失蹤了,人不見了。

法國警方立即開始尋人,結果得出的結論是,孟宏偉確實於9月29日到了中國北京,然後就不知下落了,就是說孟宏偉在北京失蹤的,這就與法國沒有關係了。

一個中共公安部的副部長怎麼會在北京突然失蹤呢?一個大活人怎麼一下子就音訊全無了呢?這可是個千古奇案了。

大家都知道,中共的公安在中國是最有實權的部門,基本上是想抓誰就抓誰,只有公安的讓別人突然失蹤,怎麼還有人讓公安部的副部長突然失蹤呢?

這對於一個正常的社會來說是無法理解的,不說讓一個公安部的副部長突然失蹤,就是讓一個普通的平頭百姓突然失蹤,在西方法制社會裡都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算一個人犯了再大的罪,在抓捕時,那也是要法律手續的,抓到哪裡去了,什麼時候抓的,也都會告知家人。

可是中共卻不同,抓個人象抓個螞蟻一樣,說抓就抓了,什麼時候抓捕的,為什麼抓捕,關在哪裡,全不說,先抓捕了再說,根本不管什麼法律程序不程序,根本不管什麼家人不家人,也根本不去管什麼社會上的反應,更不會去管什麼國際上的反應,這就是中共,中共就這樣,任何法律、任何規矩在中共這裡全都是零。

現在一些跟着中共跑的人,特別是一些警察,盲目的聽從中共的命令,所謂的上級命令,叫做什麼就做什麼,叫抓捕維權人士就抓,叫抓法輪功的學員就去抓。而這些人全都是無辜的,全都是無罪的,他們只是在用和平、合法的方法,維護自己應該有的權力,就因為中共不喜歡這樣的人,就叫警察去迫害這些人,可是一些良心喪失了的 警察,就聽從中共的,就衝上去前迫害這些善良的中國人。

可是幫助中共迫害了中國百姓後,這些參加迫害的人,中共能保你們平安嗎?中共能保你們永遠升官發財嗎?

周永康都當上中共的政法委書記了,算得上是最大的中共政法的官了吧,可是他迫害完了中國百姓後,他自己的結果呢?不是也進了秦城監獄了嗎?孟宏偉都當上中共公安部的副部長了,當上了國際刑警組織的主席了,可是結果呢?卻是失蹤了,卻是音訊全無了。

何況一般的警察,何況一般的官員,那中共要整死你們的時候,那不就是隨便整死嗎?跟着中共走,哪裡還有活路?只有死路一條。

所以,孟宏偉失蹤了,不用找了,結果無外就是,要麼從此人間蒸發了,地球上從此沒有這個人了;要麼是被雙規了;要麼是傳來死訊,說是自己上吊之類的死了。

反正對於孟宏偉及孟宏偉的家庭來說就是大禍已經降臨,因為跟着中共跑必然會大禍降臨,這也是孟宏偉跟着中共做惡後的必然下場。

文武
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