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市知名維權人士鄧太清求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8日訊】2018年9月30日晚上7點多,太原市迎澤派出所警察張勁松(13593156966)帶的3個警察敲我家門要進我家,我問你們找我有什麼事?張不說,就是要讓我開門要進我家,說跟我要談點事,我說有事就說,進我家幹什麼?想抓我拿出逮捕令,我跟你走,沒事你進我家幹什麼?張說從今天晚上開始你不能出門,我說由你們吧,你們本就是土匪,想幹什麼就干吧!我就把家門關了,張等人就下樓去了,當晚就派一部轎車堵在我家樓門口。轎車裡坐了幾個人守了一晚上。

2018年10月1日早上6點多,我在睡夢中聽到樓下看我的人上來敲我家門,我因昨晚睡的晚,我沒理他們,早上8點多,我起床後看到他們有5個人站在我家樓門口,中午12點多他們5個人在我家樓門口支了一張飯桌(我給他們拍了一張照片,附在文章後面。)晚上快7點時我下樓,他們從轎車出來,一邊朝我走來,一邊打電話匯報說我出來了,並給我拍照,我就拿出手機也給他們拍了張照片,然後我就上樓回家了,我回家吃了點飯,聽到有人敲我的家門,我問誰?他們也不說話,過了幾分鐘,我一看我的網路信號沒了,我一想壞了,一定是他們把我的網線給扯斷,我開了家門一看,果然是把我的網線給扯斷了,我馬上給中國電信打了電話,告之祥情,中國電信隨後就給我回了電話並告知第二天上午9點派人上門維修,我隨後用手機拍了扯斷的網線。

山西省太原市豬民鄧太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