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曼谷遇槍戰 AK47掃射釀至少2死5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8日訊】泰國曼谷披耶泰縣一家知名商場附近週日(7日)晚間傳出兩派人馬起爭執,爆發械鬥,並掏出大型槍械駁火,結果流彈擊中在旁等車的旅客,造成至少2死5傷。死者據報是一名老撾(寮國)遊客和一名印度遊客。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週日晚間8時30分左右,兩幫約20名青年在著名的水門商場(Watergate Pavillion Mall)附近一間桌球俱樂部起爭執,隨後,從停車場旁的巷弄肉搏演變成槍擊。

目擊者憶述,兩幫團夥其中3名男子,手持AK47步槍突然開火,結果流彈擊中在旁等車的遊客。

警方據報趕到現場,兩幫團夥即做「鳥獸散」逃跑,警方在現場檢獲大批9毫米和7.62毫米口徑的子彈殼,包括AK47的彈殼。

報導中說,死傷者幾乎都是無辜的遊客或當地人,其中剛好有一個印度旅行團剛在商場內用餐完畢,逛完街,到停車場等待搭乘旅遊巴回到酒店,不料竟遇上槍戰。


傷者接受急救。(視頻截圖)


死者包括一名28歲老撾遊客托內膠(Keovongsa Thonekeo)和45歲印度人德拉杰(Gakhrejr Dheeraj)送院後傷重不治,另傷者包括2名泰國人、2名印度人和1名老撾人。

目前暫未有嫌犯被捕。警方週一(8日)調閱出事現場監視器,正追查涉案人下落及涉案槍械詳情。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