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登台會影迷 偕妻搭捷運 民眾搶合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8日訊】周潤發發哥)最近為宣傳新片《無雙》,睽違8年再度踏上台灣,繼近日有民眾發現在街頭做運動的發哥之後,7日又見發哥帶著發嫂現身台北車站搭乘捷運,發哥身為巨星但作風親民,遇熱情民眾想合影,也來者不拒。

昨天在影城宣傳的路上,周潤發現身在台北捷運街頭,和民眾一同搭乘捷運。剛上車時,發哥及發嫂都相當興奮,對於用電影主視覺包起來的捷運車廂相當感興趣,兩人也和發哥自己的電影肖像合照。

在捷運上,發哥對粉絲合照的要求一律照單全收,絲毫不拒人潮,讓人對身為影帝級的發哥親民程度刮目相看。接著,他前往影城又和影迷直接面對面接觸,進行將近一小時的電影座談會,與觀眾分享發哥人生中精采的時刻。

周潤發不但聊到拍攝《無雙》時的趣事,還大方分享自己的人生價值觀。活動上也同步照顧到收看直播的粉絲們,開放粉絲線上提問!其中,一名粉絲現場問到發哥在台灣除了先前合作過的李安導演外,有沒有其他想合作的導演或演員?發哥說自己一直都很欣賞侯孝賢。

主持人佼佼打趣道:「但侯導的步調都很慢欸!」周潤發:「正適合我這樣的年紀囉!」發哥更是搞笑手抖舉槍,讓人見到巨星的幽默!發哥也提及了這次台灣演員高捷在《無雙》中霸氣的演出,合作得很開心。

在座談會中,周潤發也入境隨俗,在影廳內大聲哼起一曲經典台語歌《一支小雨傘》,與廳內影迷打成一片。座談會的最後,不免俗地讓發哥和影迷們來個自拍,多達兩百多人的觀眾全都入鏡,可說是專業自拍達人。

發哥甚至還要觀眾用手機打光,讓影廳內有如演唱會現場。而這場座談會吸引了兩百多名的觀眾買票進場,直播線上更是有超過6萬粉絲同步收看,一睹發哥和影迷的互動,相當親民又幽默,讓台灣觀眾見到周潤發散發的巨星風采。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