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與Gummy已低調完婚 今公開婚紗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8日訊】韓國男星曹政奭的所屬經紀公司JS娛樂,以及歌手Gummy朴志妍)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今(8)日共同向韓媒發表消息:「曹政奭和Gummy近日在家人的陪伴下舉行了結婚儀式,成為夫妻。」

雙方經紀公司表示,兩人誓言將互相敬重與關心對方,無論喜與悲都將一同度過。而Gummy也於官方FB公開了婚紗照,並對於各界的祝福表達感謝。她表示,今後也會為大家帶來好的音樂作品。

曹政奭與Gummy於2013年發展為戀人關係、2015年2月公開戀情,兩人今年6月時被曝將於下半年結婚,兩人也隨即證實此消息。

6月時,曹政奭曾表示,由於Gummy是鼓勵他「成為更好的人」的對象,讓他下定決心結婚。他也言及,自己會成為可靠的一家之主,並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成為更有責任感的演員,「我會努力更加成長,希望大家守護我」。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