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SpaceX回收火箭現奇景 夜空綻放如焰火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新聞放輕鬆

看上去好象是壯觀無比的節日焰火,其實是上週日夜裡,猎鹰9号火箭在加州的一個軍事基地升空,第一級火箭助推器脫離主體時,發出的耀眼光芒。這枚火箭屬於馬斯克創立的SpaceX。這是該公司第30次,也是第一次在加州回收火箭助推器。

週日晚,北極圈內的芬蘭小城羅瓦涅米上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拱形極光帶,蜿蜒在寧靜的夜空中,綠色不斷變換舞動,優美、神秘。極光在地球兩極地區都有,據說南極還能看到粉紅色的極光呢。

飛機往右傾斜90度,從雙塔之間穿過,馬上再往左傾斜90度,從另一對雙塔中穿過,觀衆的心隨着特技飛機上下起伏。週日,印第安納州的紅牛特技飛行世界錦標賽,賽事異常激烈,選手們的比分特別接近。最終,美國選手古里恩贏得冠軍,他的成績是1分零6.208秒,只比第二名和第三名領先零點幾秒哦。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