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邁克爾形成 佛州26縣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訊】新的颶風邁克爾行程,將襲擊佛州,當地已經開始準備預防,並有26個縣進入緊急狀態。

週一,邁克爾已演變成1級颶風,最大持續風速至少75英里,可能在週三早間登陸佛州,屆時很可能演變成3級颶風,給當地帶去4-12英寸降雨,並可能激發危及生命的洪水

邁克爾週日過境墨西哥和古巴,給當地帶去強風豪雨,隨後向佛州方向移動。

週日,佛州州長宣佈,邁克爾將極其危險,他已要求超過500名國民警衛隊員待命,並備好了救援用的直升機,船隻和發電機等。

佛羅里達州州長Rick Scott(10.07.2018):「今天我宣布佛州26個縣進入緊急狀態,在佛州大彎區走廊地帶,迎戰風暴(颶風)邁克爾。」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已關閉其主校區、塔拉哈西(Tallahassee)和巴拿馬市(Panama City)校區。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