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中國股市在「十一」休市一週之後,週一暴跌,完全無視央行降準的刺激舉措。大陸A股滬指、深成指、創業板三大股指齊跌,均超過3%。滬指重挫3.72%,創三個半月最大單日跌幅,深圳綜合指數下跌4.05%。外国人週一通過滬港通和深港通拋售97億元人民幣A股,創下年內資金流出第二高。

據統計,2018年前三季度,中國300城市共流拍446宗住宅用地,總規劃建築面積5645萬平方米,約是2017年全年流拍地塊總規劃建築面積的1.8倍。流拍面積佔總推出面積的9.3%,達近年來最高值。顯示中國房地產整體降溫趨勢持續。

週一,谷歌宣布將永久關閉其社交網絡Google+的消費者版本,因為其系統中一個存在超過兩年的錯誤,導致有多達50萬用戶數據可能已經暴露。谷歌在今年3月發現並修補了該漏洞,但選擇不披露此事。週一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價收跌1.02%,連續第三天下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