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鼻塞難呼吸 俄男拿長刀插頭求空氣(視頻/慎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9日訊】近日,有人發現俄羅斯1名男子契訶夫的頭上插著一把刀,立即報警求助。契訶夫告訴警方,是因為自己鼻塞很難呼吸,才會拿長刀插頭求空氣。所幸,20公分的刀子竟沒有傷到他的腦部,驚呆醫生,直呼他能活著真是奇蹟。

事發於俄國頓內次克市的羅斯托夫(Poctob)地區,近日有路過的司機發現契訶夫(Yury Zhokhov)頭上插著一把刀,立刻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詢問是誰將刀子插入其腦部時,他自稱,是因為自己鼻塞很難呼吸,所以才拿起長刀插入腦部,希望讓空氣進入體內。警方聽到都被震驚了,直勸他不要動,坐好,並立即將他送醫急救。

契訶夫被送往頓內次克的市中心醫院(Central City Hospital)後,醫護人員檢查發現他的腦部被近20公分的刀插入,位置正好在左右腦正中央,所以他才能幸運存活。

醫生稱,他送醫時仍有意識,還會開玩笑,讓在場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醫生直呼,「他能活著就是個奇蹟。」所幸,經過開腦手術後,契訶夫已經逐漸恢復了健康。

警方稱,契訶夫是當地一間工廠的技術員,經了解,他曾在精神病院接受過治療,不排除他攻擊自己與精神障礙疾病有關。

★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