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代購爆黑幕 加沃爾瑪奶粉惊現中文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9日訊】近期,海外華人代購爆出黑幕。有網友爆料,在加拿大沃爾瑪超市出售的奶粉,罐底部惊現用黑色記號筆手寫的中文名字,而且不只一罐。據信,這是海外代購做直播時寫給中國買家看的,但奶粉被留在了超市,中國買家收到的奶粉來源可疑。

近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一位加拿大網友在一家沃爾瑪超市發現有奶粉正在促銷,打算買兩罐,不料卻發現驚天秘密。

該網友在奶粉罐底部發現有用黑色記號筆手寫的中文名字,而且一連拿了5罐,全都被寫了中文名。

沃爾瑪奶粉惊現中文名的視頻曝光時,起初網友們認為這些寫了名字的奶粉,應該是代購們買回去之後沒賣出去退回來的。

但據了解,加拿大的超市,不管是costco還是沃爾瑪,為保證公眾食品安全,食品類的退貨絕對不會重新上架。




一些無良代購並沒有把寫了名字的真奶粉寄給中國賣家。(網絡截圖)



因此,有網友分析,這些寫了名字的奶粉應該是海外代購在超市做現場直播時,幫中國國內買家在奶粉罐上寫下的,好讓買家放心。不過,一些無良代購並沒有把寫了名字的真奶粉寄給中國賣家,而是直接又放回了賣場售貨架上。那麼那些中國買家收到的寫著名字的奶粉,來源就很可疑了。

自從中國毒奶粉事件曝光後,中國媽媽們以及眾多消費者,為了食品安全,不惜花費時間和高昂費用,到海外購買奶粉,奶粉代購者也因此越來越多。其中一些無良代購為賺黑心錢,使出的騙術也越來越多,直播也被一些代購利用來騙取買家信任。




有網友爆料,就連內褲上也都有手寫的中文名,看來也應該是代購惹的禍。(網絡截圖)



事實上,不僅僅是奶粉,有網友爆料,就連內褲上也會出現手寫的中文名,看來也應該是代購惹的禍。

奶粉惊現中文名的視頻在網路曝光後,引發網友一片譴責聲,紛紛指責這些不良代購的惡劣行徑,讓海外華人的顏面盡失。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