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怡人景色 春季到西澳看瀑布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經過了多雨的冬季,位於南半球的西澳大利亞迎來了一片春意盎然,也是觀賞瀑布的好時節。西澳首府珀斯附近的萊斯莫迪瀑布是當地瀑布中最壯觀的一個,山間步道易於行走,適合一家老少前往遊玩。

水流激打岩石,沖刷著峭壁。剛剛結束的冬季,充沛的降雨為瀑布帶來了豐盛的水量。這裡是位於西澳大利亞達令山區的萊斯莫迪瀑布。

從珀斯城向東,開車約半個小時來到達令山腳,沿公路蜿蜒而上,就可到達山頂——萊斯莫迪瀑布的源頭。此處遠眺,可以看到平原那邊的珀斯城。

沿著樹叢間的步道,向前幾百米後,一條峽谷赫然顯現。水流順著懸崖翻湧而下,急速沖刷著峭壁,激打著岩石。

遊客:「這裡令人放鬆、舒緩平靜。」

遊客:「更容易讓人清空思想,什麼都不想,只是欣賞它。」

沿步道向山下走,野花盛開,植被豐富,一路鳥語花香。

遊客:「花香、鳥語、昆蟲的聲音,水流的聲音。」

瀑布下游,落差似乎更大,氣勢也更壯觀。膽大的年輕人,爬上陡峭的石壁,相必視線會更寬廣獨特。

遊客:「坐下來觀賞瀑布。實在是舒服,住在一個可以聽到流水聲音的地方。」

目前的西澳大利亞正值春意盎然,經過一冬的雨季,正是觀賞瀑布的好時節。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