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偕弟自創食品品牌 賈媽錄影片打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9日訊】從小在爸媽對料理的堅持下長大的賈靜雯和弟弟賈子宸(藝名:衛斯理)姊弟倆,一直以來都各自擁有自己的事業,2018他們攜手圓一個心頭的夢,推出自創食品品牌,而第一道料理就是拌麵,並於8日舉辦記者會曝光。

賈靜雯說:「我記得父親最常說的一句話:『用『心』才能作出好菜。』這句話讓她和弟弟賈子宸衛斯理)堅持延續父親在80年代時以自家餐廳料理打動人心、讓人們在食物中獲得滿足與勇氣的精神,推出這個自創品牌。

她透露過程歷經了發想到試作第一道料理,看似簡單的白芝麻醬、四川大紅袍花椒油、手摺細麵的組合,光這三種材料就是賈子宸跑遍各地嚐了又嚐、試了又試,直至找到最理想的味道才決定製作生產,直至今日推出,花了近一年多的時間。

記者會上,賈靜雯卻因為弟弟賈子宸(衛斯理)特別安排的驚喜影片而滿眼淚花,原來是弟弟秘密安排向來低調鮮少露面的媽媽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媽媽的聲音都還沒出來,賈靜雯的眼淚都要出來了。

賈靜雯說:「我媽真的很不喜歡上鏡頭,聽到她的話我心都定了。看到這個影片就想到媽媽的身影,在餐廳或在廚房為大家忙的樣子。」

賈子宸也補充,有創立品牌的想法時,媽媽就一直都在身邊:「所有的味道都一定要過媽媽這關,都會先給她試吃過!」因此賈媽媽也是這個品牌很重要的把關者。

姊弟倆也笑說一起創辦品牌的過程中要互相尊重。賈靜雯說:「他(賈子宸)的個性比較天馬行空,又有創意,像他想的品牌名字我就非常喜歡。」因這個品牌能結合姐弟倆的姓氏又有食品的概念,這讓她感覺「真的很棒」。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