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諾宣誓就職 川普代表全國人民道歉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週二正式上班。在週一晚的宣示就職典禮上,川普(特朗普)總統對民主黨極力阻撓給卡瓦諾一家帶來的困擾,代表全美人民向卡瓦諾及其家人道歉。

卡瓦諾手撫《聖經》,莊嚴宣誓。

美國最高法院退休大法官 肯尼迪: 「作為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 卡瓦諾:「作為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

美國最高法院退休大法官 肯尼迪: 「遵守美國憲法和法律。」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 卡瓦諾:「遵守美國憲法和法律。」

美國最高法院退休大法官 肯尼迪: 「所以, 請上帝幫助我。」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 卡瓦諾:「所以, 請上帝幫助我。」

美國最高法院退休大法官 肯尼迪:「祝賀你。」

他感謝他家人和美國人民的支持,表示將嚴守美國憲法,確保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 卡瓦諾:「美國憲法和法律保護所有人,所有信仰和所有背景的人,我向最高法院的每個當事人保證,以尊重和開放的心態聽取他們的論證。我向所有美國人保證,做一個獨立、公正的法官,致力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川普總統向卡瓦諾表示祝賀,再次批評民主黨違反了「罪名未經證實之前,任何人都是無辜的」法律原則,並為卡瓦諾一家因此受到的傷害致歉。

美國總統 川普:「我代表國家向卡瓦諾及其家人道歉,他們被迫忍受巨大痛苦和折磨。站出來為國效力的人,理應得到公正、有尊嚴的評價,而不是基於謊言和騙局、詆毀個人名譽的政治運動。」

週二一早,川普發推文說:「昨晚真是美好的一晚,在白宮表彰卡瓦諾和他的家人,我們國家為他們感到非常自豪。」

週二,卡瓦諾來到美國最高法院,正式開始工作。

新唐人記者安心、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