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颶風持續增強 佛州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二級颶風邁克爾預計週二晚間增強為三級,將在佛羅里達州登陸。佛州州長宣布,35個縣進入緊急狀態,呼籲民眾做好準備。

熱帶風暴邁克爾橫掃中美洲後,增強為2級颶風,強度還在持續增加。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預報,邁克爾可能在週二晚間增強到3級,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登陸,並向美國東岸移動。

佛羅里達州州長斯科特宣布35個縣進入緊急狀態,呼籲民眾做好準備,及時疏散。

佛羅里達州州長 斯科特:「颶風邁克爾是大風暴,可能會給部分地區或州帶來嚴重破壞,特別是在狹長地帶。」

斯科特形容邁克爾是滔天風暴,巨浪最高將達到4米左右,可能給佛州狹長地區帶來數十年來最嚴重的破壞。

佛州民眾抓緊之間,出門加油、儲備食品、飲用水等,做好應對颶風的準備。

登陸佛羅里達之後,預計風暴將在週三、週四沿著大西洋海岸向東北方向移動,將影響卡羅萊納州。

週二一早,川普總統轉發國家颶風中心推文,提醒民眾注意颶風消息。

國家颶風中心還警告颶風登陸地區民眾,做好準備,保護生命和財產安全。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