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染艾滋 怒曝平安集團高管身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0日訊】近日,網傳大陸平安集團高管巨款包養情婦並傳染愛滋病毒給情婦,隨後網上流傳平安集團要求員工進行體檢的消息。但事件當事人以及平安集團均對相關傳聞予以否認。

10月4日,微博用戶「愛橙子的sabrina」,微博實名舉報大陸平安證券副總經理朱益勇,惡意傳播愛滋病給自己,事後拒不承擔責任。隨後網上流傳平安集團要求員工進行包括愛滋病項目的體檢。


網曝
朱益勇聊天記錄(@愛橙子的sabrina微博)。

該名自稱蘇玲娜的網友表示,朱益勇自2017年5月起,以每月3萬元(人民幣,下同)的價格將自己包養,包養期為三年。


網曝朱益勇聊天記錄(@愛橙子的sabrina微博)。

蘇玲娜在微博中稱,今年5月起,自己持續發燒,7月通過HIV試紙檢測呈陽性,疑似感染HIV病毒;同時蘇玲娜還稱朱益勇HIV也呈陽性,並控訴是朱益勇傳染給自己HIV病毒。

蘇玲娜微博發布的其與「朱益勇」的微信聊天記錄顯示,朱益勇自知自己的病無藥可癒,在得知兩人感染HIV之後,言稱蘇玲娜稱可以服用進口藥;間接承認自己患愛滋病。

上述的微博還顯示,蘇玲娜疑似向朱益勇索要200萬元不果,表示要讓朱益勇的「老婆孩子和同事知道,去公司鬧」。

平安集團回應員工體檢表示,集團9月份就啟動了整個集團的員工體檢,並沒有特別提及某項疾病。同時,當事人朱益勇在微信朋友圈回應事件表示,此系網路謠言,自己已報案。

據公開資料顯示,朱益勇是平安證券總經理助理。另外,在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上顯示,朱益勇自1999年起一直在平安集團從事人力資源方面的工作,現在還擔任平安證券人力資源部經理和總監的職務。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