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川金會籌備中 美國望朝鮮走向開放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10月9日,剛剛外訪歸來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佈,訪問平壤取得了最終無核化的實質進展。第二次川普和金正恩的會談正在安排。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結束北朝鮮訪問,昨夜歸來,我們取得了實質進展。」

川普總統確認,第二次同金正恩的會談正在安排中。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正在安排會議,我們將宣布(同金正恩的會談)。

川普指出,人們沒有意識到6月12日川金會第一次歷史會談的重要性,它第一重要的意義是朝鮮同意實現無核化。

美國一直持續對朝鮮實施制裁。川普希望朝鮮最終實現無核,也希望兩國將進行經濟發展互惠的會談。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一些國家和人們,企業家、銀行家,我告訴你,他們打過來電話,想去那裡投資。當金正恩作出相關決定,我想他將實行一些解禁政策,那將相當引人矚目,真的會引人矚目。」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