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維樂重披戰袍 呼籲選民普選「選人不選黨」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第11選區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在9月份的黨內初選中失利,社區各界紛紛感到惋惜,鼓勵艾維樂再戰普選。週一,艾維樂宣布再戰普選。本台記者就此專訪了艾維樂,他呼籲選民普選中,踴躍投票,選人不選黨。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在9月13日的黨內初選中失利後,他曾表示自己無意再備戰,但近一個月來,紐約亞美聯盟和第11選區不同族裔、無分黨派的各界人士組成「Families for Tony家庭支持艾維樂」團體,紛紛呼籲艾維樂再戰普選,為民發聲。

艾維樂在10月8日(週一)正式宣布重啟競選活動,迎戰11月6日的普選。

他提到,醜聞纏身的民主黨人劉醇逸(John Liu)支持的政策包括:娛樂大麻合法化、停止逮捕公開吸食大麻者、紐約市徵收地稅無上限,將讓社區以至紐約市走上極端左派(Extreme Left)的路線,背離民主黨的原則。

紐約州參議員 艾維樂:「民主黨走到了極端的左派,現在沒有溫和民主派了。我覺得不合適,很多人是溫和派的,有時候認同左派、有時候認同右派。」

而共和黨候選人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則毫無從政、服務社區的經歷,並對社區議題不熟悉。

紐約州參議員 艾維樂:「儘管帕拉迪諾可能出於好意,卻沒有能力解決社區當下的問題,這個選區的民眾正處於極大壓力下,每天我都在為選民爭取權益。」

艾維樂將作為獨立黨(Independence)和婦女平等黨(Women’s Equality)代表登上11月6日的普選。不過,艾維樂提醒選民,只能選其中一個。

紐約州參議員 艾維樂:「您可以投獨立黨,或者投婦女平等黨,但不能兩個都投,這會讓選票作廢。我們要合作,無論是獨立黨還是共和黨,不能所有政策都同意,可以折中去做,為民發聲,這也是我一直在做的。」

在11月6日的普選中,艾維樂的選戰對手包括:醜聞纏身的民主黨侯選人劉醇逸、共和黨候選人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以及保守黨候選人西蒙明清(Simon Minchin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