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撞入乾洗店的巴士司機死亡

舊金山法醫辦公室10月9號表示,9月10號發生的公交車撞入乾洗店事故中受傷的司機,66歲的米爾頓·詹姆斯(Milton James)已經於9月26號去世,詹姆斯擔任巴士司機已有38年。10號早上5點45分左右,詹姆斯駕駛的Muni公交車在Lombard街行駛時,突然穿越中間線,撞進一家乾洗店的門面。警方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2. 聖荷西偷車賊被抓後偷警車逃逸

9號週二凌晨,聖荷西一偷車賊被抓後被鎖在警車中。不過,偷車賊竟然偷了這輛警車開車逃逸,不久被偷警車在東灣海沃市被找到。警方已經確定偷車賊是40歲的安德魯·特魯希略(Andrew Trujillo),稱他是一名西裔男子,身高約5英尺11英寸,體重約215磅。

3. 特斯拉Model 3被評為最安全車款

特斯拉的Model 3被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評為,有史以來測試過的最安全的車,所謂最安全就是車內乘客在碰撞事故中受傷的概率最小。另外,特斯拉的Model S和X也分別位列第2和第3,這樣特斯拉的所有車款的碰撞測試都是五顆星。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