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鋼鐵廠煤氣管道爆炸 已知9死1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0日訊】印度恰蒂斯加爾邦一處鋼鐵廠,當地時間週二(9日)上午發生煤氣管道爆炸事故,造成至少9死14傷。初步調查,事發原因是連接焦爐的煤氣管道爆炸,但詳細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印度報》(Hindu)報導,事發於週二上午10時45分左右,印度最大的鋼鐵公司,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比萊(SAIL Bhilai)鋼鐵廠突然爆炸,該廠距離恰邦首府賴普爾約30公里,隸屬於國有印度鋼鐵管理局。

當地警方表示,警方和救援人員立即趕赴事發工廠,9人當場遇難,另外14人則送醫急救,其中5人傷勢嚴重。

鋼鐵廠稱,事發時工人正在做定期維護。

印度工會發言人稱,過去兩天天然氣管道的壓力不均衡,需要維護。維護工作按照協議進行,但當管道中的接頭打開時,發生爆炸導致火災。爆炸發生在離地面約130米的地方。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