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7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78):德甲第7輪 多特蒙德金身不敗登頂。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7輪角逐,多特蒙德隊憑藉帕科上演的帽子戲法,最後時刻險勝奧格斯堡隊,繼續保持不敗,以積17分,仍然排名榜首,不萊梅隊主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14分,升至第4位,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負於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13分,降至第6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7日,在北京舉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喬治亞黑馬巴斯拉什維利以2:0爆冷戰勝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首次奪得中網的男子單打冠軍。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以2:0戰勝拉脫維亞選手塞瓦斯托娃,8年後,再次奪得中網的女單冠軍。

10月7日,日本網球公開賽在東京落幕,俄羅斯選手梅德韋德夫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日本名將錦織圭,首次奪得日本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0月7日,在日本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7站的比賽上,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9個分站賽冠軍,領先優勢擴大到67分。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7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5站的比賽在泰國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以微弱的優勢,驚險奪得他本賽季的第7個分站賽冠軍。

10月7日,在英國威爾士舉行的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上,福特車隊的法國車手奧吉爾以絕對的優勢奪得威爾士站比賽的冠軍,並以7分之差排在總積分榜的第2位。

10月7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本賽季倒數第2站的比賽在美國的印第安納波利斯落下帷幕,美國選手古利安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