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愛荷華演説:民主黨已走上極端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出席愛荷華州集會,為共和黨中期選舉助陣。在演説中,川普表示,民主黨已經走上極端,就是想把他彈劾下台。

川普在演説中,祝賀卡瓦諾克服困難,成功就任最高法院大法官。

美國總統 川普:「如今已經就職的卡瓦諾法官和戈薩奇法官一起,致力於保護你們的權利、憲法和神賦予的自由。」

川普特別感謝愛荷華州參議員、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拉斯利,以及其他共和黨參議員,共同抵制民主黨人針對卡瓦諾個人名譽發起的運動。

川普直言,民主黨人就是要推翻現任政府。

美國總統 川普:「上週他們(民主黨人)說,我們要彈劾他(卡瓦諾)。彈劾他什麽?再說,得先彈劾我吧,不是得我先來嗎?儘管我們沒做任何錯事,還創造了國家歷史上最好的經濟形勢之一。」

川普說,民主黨已經走上極端,把權力交給他們是危險的。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不能把火柴遞給縱火犯,也不能把權利交給憤怒的左派一夥,他們已經成了烏合之眾。」

集會上,川普還點名批評幾位民主黨議員的所爲,尤其是在推動卡瓦諾提名風波中起到關鍵作用的加州參議員范士丹。

民眾呼喊:「把她關起來。」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他們說的是範士丹。你相信嗎?」

由於集會地點靠近内布拉斯加州,許多鄰州選民也趕來表達對川普的支持。川普集會后在推特發布現場照片,感謝兩州選民,再次呼籲他們出來為中期選舉投票。

新唐人記者林宇、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