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颶風增為四級 預計週三登陸佛州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訊】新聞開始首先來關注美國颶風消息。週三,邁克爾颶風增強到四級,威脅佛羅里達州和南卡羅來納州,有可能成為佛州史上最大颶風。美國總統川普連發推文,提醒民眾做好防備。

國家颶風中心消息,颶風邁克爾週二晚間風速已高達每小時193公里,而且不斷加強,預計週三午間登陸,可達四級颶風的威力。

颶風中心專家表示,颶風將在登陸地區掀起最高4米的海浪。預計週三晚間掃過美國東南沿海,週四離開。

週三早上,國家颶風中心在推特上每小時更新颶風消息,並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電力公司已做好準備,確保颶風過後,能迅速恢復供電。

海灣電力公司發言人 Gordon Paulus:「我們大約有2000名外援,加上1100名僱員,以及系統內330名合同工,我們約有超過4000名工人幫助恢復電力。我們還會調遣更多人來。」

佛羅里達沿岸的居民忙著把門窗釘上木板,門口放上沙袋,給汽車加滿油。

佛州巴拿馬市居民 Don Walton: 「該做防範的地方,我們都做了,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我們現在就是在回家休息之前,放鬆幾個小時。我們會及時上路離開這裡,我們知道嚴重性,已經準備好離開。」

也有居民因為房屋位置高,不打算撤離。

巴拿馬市居民 Stephanie Emanuel:「我們家族在這裡居住了有100年了,我見過比這更糟的。風暴潮從來沒能淹到我們的房屋。」

美國總統川普從週三連續轉發推文,提醒颶風警報區的居民,迅速撤離到安全地帶。

新唐人記者安心、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