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秋天到來葉色斑斕 法國人用落葉「滑雪」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新聞放輕鬆

奼紫嫣紅的花地毯一望無際,當空拍機緩緩行進時,這些披上不同顏色的樹木就像一顆顆亮眼的寶石跳入眼簾,令人目不暇接。

紅色、黃色、橘色、棕色、綠色、紫色,匯聚成一款舒緩、明麗的交響樂。

這是美國男子麥克法蘭近日在猶他州奧格登山谷上空拍攝的一段美麗影片。

秋天帶來的樂趣也可以近距離親身體會到。法國南部的一處森林中,滿地土黃色的落葉已經乾枯。

兩名男子等不及冬天的到來,穿上滑雪的全副行頭,借着層層的落葉,搶先一個季節感受「滑行」的樂趣。

準備好攝像機,一場別開生面的落葉滑雪障礙賽開始啦!

兩人一前一後在山坡上飛馳,跳起又落下,瀟灑得很!但其中一人半路突然撞在樹上,倒臥在地,看上去有點糗哦。

「楓葉國」加拿大現在也是秋高氣爽的時節。週二,6名加拿大新公民別出心裁,決定在多倫多國家電視塔平台上宣誓入籍,這裡距離地面有1000多英尺,而且他們半個身子懸在外面,這樣入籍,真的會記一輩子啊!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