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手威斯特力挺川普 二人將共進午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1日訊】41歲的美國最熱門饒舌歌手、唱片製作人肯伊·威斯特,日前再次公開力挺美國總統川普。白宮現已確認,兩人將在本週四(11日)中午共進午餐。

直言不諱的肯伊·威斯特(Kanye Omari West)一直是美國總統川普的頭號粉絲,他將於週四在白宮與川普共進午餐。川普今年稍早時,已與他的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碰過面。

此前,威斯特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力挺川普總統。今年9月,威斯特現身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時,頭戴一頂寫有川普簽名的「讓美國再次偉大」紅色帽子。



今年9月,歌手威斯特(Kanye Omari West)現身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時,頭戴一頂寫有川普簽名的「讓美國再次偉大」紅色帽子。(肯伊·威斯特IG網頁)


現場直播節目結束後,肯伊·威斯特沒有放下麥克風,並隨即發表一場關於政治的即席演說,重申支持川普的立場,因而躍上媒體頭條。

不過,不久後,他刪除了個人IG和Twitter帳號,不少人猜測這與他公開支持川普總統,而受到輿論壓力有關。

肯伊·威斯特在今年4月時,還曾在推特上發表一系列支持川普的言論,並稱「他(川普)是我的兄弟」。該推文的留言及轉推數僅在幾小時內破萬,留言中亦不乏對威斯特坦誠說出心聲的支持。川普本人也已在推特上向威斯特表達感謝(「Thank you Kanye, very cool!」)。

生於1977年的肯伊·歐馬立·威斯特,又名Ye,是一位美國的饒舌歌手、唱片製作人、作家和歌手。目前為止,威斯特共發行了五張專輯,依序分別是《遠離校園》(The College Dropout,2004年)、《遲來的註冊》(Late Registration,2005年)、《畢業特典》(Graduation,2007年)、《心碎節拍》(808s & Heartbreak,2008年)和《我的奇特幻想》(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 2010年),每一張專輯在銷售上也都相當成功。

威斯特還經營著自己的一家唱片廠牌「GOOD Music」。2008年5月16日,肯伊·威斯特被MTV電視台選為該年度「最熱門饒舌歌手」。

此外,威斯特曾在2015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宣布自己將角逐2020年美國總統,但現已將口號改為「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