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西裔男子街邊故意觸碰女童 紐約警方通緝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訊】紐約市警方,目前正在通緝兩名西語裔男子,涉嫌與兩宗故意觸碰女童的案件相關,請看報導。

根據紐約市警115分局的信息,10月3日(週三),下午三點半左右。一名年齡在30-40歲之間的西語裔男子,在皇后區的39-16號104街上,故意觸碰一名10歲女童的臀部後逃之夭夭。

警方公佈了嫌犯照片和監控錄像,當時他身穿深色上衣和短褲。

另外,市警110分局公布另一則通緝信息,在10月9日(週二),上午8點20分,在皇后區的45大道和交匯大道(Junction Boulevard)之間,一名西語裔男子故意觸碰一名13歲女童後,向45大道的西面走去。

該名男子在30歲上下,犯案時身穿藍色上衣,上面有白色字樣,下身穿迷彩短褲和球鞋。

警方呼籲知情人士,撥打止罪熱線:1-800-577-TIPS(8477),消息來源保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