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大南加校友聯合藝展 陶瓷設計吸睛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台灣藝術大學培養了很多藝術界的菁英人物,近日,「台灣藝術大學」南加州校友會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一場「聯合藝展」。請看報導。

藝展包括油畫、文藝創作、設計創作等多種作品。主修陶瓷的藝術大學畢業生曾詠燕,從事陶瓷餐具設計20多年。

陶瓷餐具設計師 曾詠燕:「在日常生活當中的觀察我可能下更多的心力在上面,看我們大衆一般喜歡什麼東西,在加上我對美的認識把它結合在我的作品裏面。」

台藝大畢業生Jennifer Cheng在美國從事插花生意32年。

Jenny Silks CEO Jennifer Cheng:「我們的插花是讓假的如何像真的,一般的客人走過去都以爲是真的花,這是插花的藝術,能弄假成真,讓大家辨別不出來是假的花。」

學電影戲劇的臺藝大畢業生楊華莎,正準備開拍一部籌劃5年的電影。

電影鐵馬金山製作人 楊華莎:「描述150年前我們華人到美國來,幫助美國修建第一條橫貫東西的大鐵路的故事。這條大鐵路的完成有我們華人的鮮血,我們先人的一些貢獻。」

主辦方表示,希望聯展能幫助民衆豐富藝術知識。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