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州演說 呼籲支持共和黨愛國者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在賓州和數千名民衆集會,並發表演說,爲共和黨議員中期選舉助力。

來自賓州和附近支持川普的民眾,熱情迎接川普的到來。

川普首先向遭受「邁克爾」颶風襲擊的佛州民眾表示慰問,並表示行政部門和佛州及北卡州州長密切合作,爲災區提供支援。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有充足存水和食物,我們有電力公司和成千上萬的電力工人。」

川普還提到剛剛就職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

美國總統川普:「卡瓦諾現在和尼爾·戈薩奇坐在一起,保衛你們的權利,保衛你們的憲法,以及你們的天賦自由。」

川普邀請共和黨議員巴勒塔和伊利地區國會議員邁克·凱利上臺,爲兩人中期選舉助陣。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一個你們要投票給他的了不起的人,我邀請他上來,邁克。」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你想拯救美國生活,拯救美國就業,就像現在一樣,使經濟情況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好,你需要投票支持這名愛國者巴勒塔。」

川普還概述了政府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包括削減稅收、促使賓州煤炭行業復興、重新談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以及遏制非法移民等。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創造了420多萬新就業,使400多萬人擺脫了(糧食券)救濟,」

據悉,川普將很快前往佛州災區。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