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美俄宇航員安全脫險 川習會有望再次進行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四,哈薩克斯坦發射升空的俄羅斯飛船「聯盟號」出現故障,美國宇航員海格和俄羅斯宇航員奧夫金寧被迫緊急降落。醫生表示,目前兩人身體狀況良好。事故後,俄羅斯暫停所有載人航天飛行。

週四,印度東部沿海地區遭熱帶氣旋「提特里」襲擊,最大陣風時速約103英里,帶來暴雨,並引發洪水。至少5人死亡,數十萬人無電可用。當地政府已疏散海岸地區近30萬居民。

美國聯邦調查局週三稱,紐約男子羅森菲爾德計劃於11月6日中期選舉日,在華府國家廣場進行自殺式炸彈襲擊。理由竟是為推動一種新的政治體制,隨機選擇官員,而不是選舉。羅森菲爾德稱,他網購炸藥,在自家地下室製造了一枚200磅的炸彈。如罪名成立,他將面臨20年監禁。

美國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週四表示,白宮正在爲川普和習近平的會晤做準備。但目前還不能確定,在11月30日和12月1日的阿根廷20國峰會上,兩人是否可以會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