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市選探秘——他們為啥願投身公職?(一)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開著保時捷SUV發傳單,拜訪選民,說明Mo Sharkir必定有特別的原因要投身公職。90年代移民加拿大,白手起家,現在擁有大多倫多地區很多商業地產的Mo Sharkir說,他競選的目的是回饋社區。

萬錦市第5選區候選人Mo Sharkir:「我做這個並不是為了掙錢,自從我來到加拿大,我是第一代移民,我發展的非常好,錢不是從政的目標,我想展示給年輕的一代,一旦你有所成就,就是你回饋社區的時候,現在是我回饋社區的時候了。」

Mo Sharkir用自己經商的經驗,來為萬錦市帶來些改變。

應對老齡社會:新地產開發要包括老人單元,釋放萬錦市空閒和利用率低土地,更多的緊急護理中心和一站式醫療中心

給青少年創造機會和培訓,和大學合作提供ECE科目和實習機會,關注青少年精神健康。

使居民生活更便利:增加停車位,增加生活基礎,設施改善公交。

如何激勵年輕人,身為3個孩子的父親Mo Sharkir相當有熱情。

萬錦市第5選區候選人Mo Sharkir:「我要對他們說,一心一意,目標高遠,如果你全心全意的做一件事情,你就能做成大事,我能做到的你也能做到。」

在本報導發稿時,Mo Sharkir的妻子Atiya Shakir不幸過世。Mo Sharkir在新聞公告中說,在Atiya Shakir過世前,她還在鼓勵Mo繼續為社區付出,不要停止競選。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