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滑水高手玩出高度 廢棄場地成運動樂園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奧地利克恩頓州有一個廢棄的採石場,三位花式滑水高手發揮創意,將這裏變成展現他們高超技巧的絕佳場所。

無論是廢棄的木頭、倒在水中的木篩,豎在岸邊的柵欄,都能被他們利用上,成爲設定的觸碰目標。

看看,他們會對這一對輪胎做什麼。

連挖土機都出動了。不過,這也難不倒他們。

只見他們在藍天綠水間穿梭,或翻轉或飛騰,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如行雲流水。

真是讓人倍感暢快!



摩洛哥的達德斯峽谷峽谷,道路狹窄崎嶇,開車到這裡,人們都要加倍小心。

然而意大利車手巴羅內卻要在這兒開超跑。

他駕駛法拉利疾馳在峽谷間,那些看上去一百多度的急轉彎,他輕鬆搞定,最後在4分鐘內跑完了8公里的全程,打破了之前的紀錄。

相信不少人都玩過扔飛鏢,但扔斧頭您見過嗎?

扔斧頭,力度、角度都要把握好,手、腰和腿也要配合好,不然斧頭不是提前落地,就是手把打着牆。

據說,通過扔斧頭,可以讓人少花一些時間看手機,還可以釋放壓力哦。

瞧,她命中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