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車禍死十人 紐約北方大道成新「死亡大道」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訊】在紐約上州發生了重大交通事故之後,引起紐約市對交通安全的高度重視。紐約市交通官員表示,要立刻加強,在今年事故頻發的,北方大道的交通安全。

北方大道是紐約市皇后區的主要交通要道之一。自2017年年初至今的不到兩年時間,已經有10人在這條大道死於交通事故,其中,今年就死了四人。

紐約市交通局長喬頓伯格(Polly Trottenberg)和紐約市警交通官員,週三(10月10日)在北方大道Woodside路段宣布,將對北方大道重新規劃設計,聽取民意,警局也承諾,將開展一項為期七週的項目,在北方大道路段增加警力執法。

喬頓伯格提到,皇后區另一條主要道路「皇后大道」,曾經因事故頻發被稱為「死亡大道」。在市府對其改建,實施零死亡願景(VisionZero)舉措後,從2014年至今,都沒有發生過一起造成行人死亡的車禍

為了聽取民意,交通局將分別在北方大道的三個沿線社區,舉辦研討會,邀請社區居民商討改造北方大道的方案。

2018年10月15日
Jackson Heights社區/Elmhurst社區
時間:6:30-8:30 p.m.
地點:Louis Armstrong Middle School, 32-02 Junction Blvd

2018年10月22日

Astoria社區/Woodside社區
時間:6:30-8:30 p.m.
地點:PS 151 Mary D. Carter School, 50-05 31st Ave

2018年10月29日
Astoria社區/Long Island City社區
時間:6:30-8:30 p.m.
地點:PS 166, 33-09 35th Ave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