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頂層公寓 兩千萬破紀錄成交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訊】近期紐約豪華公寓的售價再創新高,布魯克林的一間頂層公寓刷新交易紀錄,以兩千萬美元成交,帶您了解。

根據道格拉斯•艾利曼(Douglas Elliman)地產公司公布的信息,位於布魯克林大橋公園(Brooklyn Bridge Park)的Quay Tower上,一個佔地7,433平方尺的頂層,左右相連戶型,以天價兩千萬美元成交。

據透露,買家是一名紐約人,從事金融行業。據說一開始對曼哈頓翠貝卡區(TriBeCa)的房產感興趣,但來到Quay Tower的頂層公寓時,被窗外的景色震撼而擲下重金。

該戶型在7月份成交,一旦交易落實,將打破了2015年布魯克林科貝爾山(Cobble Hill)創下的1550萬美元成交紀錄。

紐約土地寸土寸金,根據StreetEasy的信息,紐約市其他區域的房價也很高。

其中,曼哈頓中城的635號42街上的一個單元房,以8500萬美元成交;皇后區181-14 Aberdeen Rd的一個三室一廳房產,要價2188萬美元、布朗士4490 Fieldston Rd的一個房產,以739萬美元售出;史坦頓島67 Nicolosi Loop的一座房產,以490萬美元出售。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