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亞洲時尚大賞」林志玲擔任活動大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2日訊】亞洲時尚界盛事「2018亞洲時尚大賞」(簡稱AFA),將於12月1日於台北中正紀念堂登場,繼日前公布活躍時尚圈的歌后蔡依林(Jolin)確定出席外,主辦方再祭出氣質與時尚兼具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活動大使。

舉辦第三年的AFA近來公布出席嘉賓名單,包括新銳藝術監督YOSHIROTTEN、攝影大師蜷川實花、日台歌手演員池端玲名、演員歌手吉克隽逸、華語流行歌后蔡依林將擔任表演嘉賓,今又宣布氣質名模林志玲將出席,並擔任活動大使。

連續十年,熱衷慈善的林志玲都會在年底前推出慈善年曆。今年她特別與知名品牌共同設計了限量款聯名潮T。林志玲近期因公益經常親自參與產品設計,而這次活動有來自亞洲各國的知名設計師們,也讓她相當期待能夠相互交流。

這次擔任AFA之活動大使,她表示很感謝主辦方的邀請,能與這麼多時尚及藝文界人士齊聚一堂,她很希望能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驚喜,也期待號召更多人參與這場年度盛宴。

「台北2018AFA亞洲時尚大賞」(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將於本週六(13日)起將於ibon系統展開售票,而當日活動將於12月1日晚上在網路進行直播。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